楼主: 老农

PHPCMS v9 功能建议 及网站云功能需求调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9 11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rning: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() in /workspace/wwwroot/www_phpcms_cn/www/caches/caches_model/caches_data/formguide_input.class.php on line 22 提示信息感谢您的参与!如果您的浏览器没有自动跳转,请点击这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9 11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选项了
呵呵
官方搞些啥子哦

另外,求后台编辑器flv播放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9 12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错  也应该 算正常吧 又不是老报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9 13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就我出错了呢,原来都错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9 17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调查应该改是针对商业用户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0 12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这个调查问卷应该好好的思考一下,问题设置歧义的多,无意义的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1 01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参与调查 何时发布价格啊 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1 03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问题的调查卷,填了几题后果断放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1 15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正好了。


www.jtqicai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2 09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好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6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在各栏目中增加IP限制功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8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亲耐的童鞋们,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倾囊告知。
您的建言是我们发展的动力,我们的动力必然转化成为更加专业的cms产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11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  支持呀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16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网站云是什么?盛大云主机里预装phpcms v9系统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4 18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群发布目录 适应虚拟空间
http://bbs.phpcms.cn/thread-477189-1-1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phpcms网站管理系统 ( 京ICP备14011169 )

GMT+8, 2019-3-23 04:51 , Processed in 0.17671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