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0302|回复: 56

盛大云周年庆 全线让利 感恩有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15 10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banner1.jpg

尊敬的用户
开放周年,感恩回赠。为了感谢一年来您对我们的关心、支持和鼓励,盛大云推出四大优惠活动,为您送上连环好礼。

好礼一:新用户充200送100
新注册用户,单笔充值满200元,得100元现金券!
活动对象:2012年6月1日后注册的用户
活动规则:单次充值满 (含)200元,送100现金券!
活动期间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。

好礼二:填问卷,得现金券——老用户累计充值满200元,填完问卷即得200元现金券!
活动对象:2012年6月1日前注册,并累计(6月1日前)充值满(含)200元的用户。
活动规则:点击“领取”,填完问卷后即可获得200元现金券!
活动期间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。

好礼三:买带宽,送主机
华东机房买5M带宽,送小型主机。
活动对象:所有注册用户
活动规则:仅需198元,即可获得价值550元月套餐(小型云主机+5M带宽)。
此活动仅限华东机房,且活动期间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。续费按当前优惠价。

好礼四:云端争霸,主机免费一整年!
充值前三名,即享一年免费云主机!
活动对象: 所有注册用户
活动规则: 2012年6月12日起,截至2012年7月31日24点,累计充值前三名用户,将分别获得 标准/小型/微型 云主机一年免费使用权。

盛大云周岁了,年轻的我们或许仍有很多不足或稚嫩的地方。但是,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,与中国云计算市场一起成长。感谢您,一路相随,共同经历。
更多详情参见活动页面 https://accounts.grandcloud.cn/promotion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盛大云 http://www.grandcloud.cn/
价格 http://www.grandcloud.cn/index/price
帮助中心 http://www.grandcloud.cn/help/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鲜花 +10 收起 理由
pediatrician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总是第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 好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!!!!!!!!!!!!!!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第三,呵呵:lol:lol:lo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官方总算有个动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把短信后面那个[PHPCMS]去掉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雷支持盛大出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排队一下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的200块 还不错,其他的不是很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活动 赞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5 10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ysmaster 发表于 2012-6-15 10:27
建议把短信后面那个去掉呀

商业用户可以免费修改后缀。需要联系我们在线客服手动修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10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 这个公告发的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phpcms网站管理系统 ( 京ICP备14011169 )

GMT+8, 2019-3-26 06:38 , Processed in 0.34927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